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百年征程有我作为 我为党奉献青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7

机关工委封图.png


6月2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题为“百年征程有我作为,我为党奉献青春”的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630114308.png


“请每位党员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按时按质抓好学习,既完成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我们支部各党小组主要从事监督检查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深学细研相关篇目……”活动开篇,支部副书记石洪连同志严肃督促全体党员强化党史知识学习,要求大家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形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比、学、赶、超,在学党史中汲取纪律建设的力量,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作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同时,通报表扬了三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推进较好的6名同志,倡导支部全体党员向先进学习。


在鞭策中鼓励,在要求中提升。活动中,三支部每名党员还收到了两份特殊的礼物——特质党徽和印有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正”字篆体的专用笔记本。翻开扉页,“百年艰辛、百年历程、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事业,……,有你融入、见证,陪她走过18个春秋,是幸福的,也是幸运的,……,希望你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党旗添彩、给党徽增辉”。支部党员余春贵同志打开笔记本,看到映入眼帘的这段文字,顿时心潮澎湃!原来支部根据每名党员入党时间,把个人党龄与大党百年征程有机融合,并寄语“第二个百年”,个性化的“小心思”,强化了每一名党员的党心党性,激发了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


微信图片_20210630114312.png


支部书记杜先勇同志结合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从“提高认识,准确认识和理解中美问题的缘由和实质”“保持定力,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时刻准备,迎接困难挑战和组织挑选”三个层面入手,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清了美国发动中美贸易战实为经济上对我国全面封锁和打压,核心是要中国永远落后,以此来让中国人民改变信仰、改变制度,要求全体党员无论面对怎样的艰难困苦,遇到怎样的风险挑战,都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将 “十四个坚持”深深融入我们的事业,做合格共产党员,不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要正确面对换届的特殊时刻,踏着不变的步伐,做好自己的工作,对标对表创新思考、推进落实,做特做亮2021年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特别是“5+2”专项治理。号召全体党员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创新进取、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工作、为党分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056位访客今日访问505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