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1

机关工委封图.png


2021年6月24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周年华诞之际,广元市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欢聚一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扬,原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元,原市政府秘书长何庆超等六十多位老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原市政府办正县级干部张志荣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以史励人。


随后,大家纷纷发表“向党说句心里话”建党100周年心得,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衷心祝福,用质朴又真诚的语言表达了老干部们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扬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将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借此契机组织党员进行了“向党再宣誓”的宣誓仪式,以此激励离退休同志“退休不褪色,初心志不改,一生忠于党,团结向未来”的激情与决心。原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元感言道,重温入党誓词,心情十分激动,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性信念,永葆党的革命本色。原市政府秘书长何庆超表示,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继续发挥余热。

 

图片2.png


活动中,市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还为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祝贺,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的贡献。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温暖每一名老党员的心。


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充分展现了市政府办离退休党支部老干部、老党员们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52027位访客今日访问62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