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0

机关工委封图.png


6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杨东河向1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图片


活动中,党员代表幸福地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分享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积极畅谈入党以来的心得体会。杨东河对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寄予期望,提出相关要求。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入党初心,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真正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097位访客今日访问598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