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4

1月3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万军主持会议。


图片5.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通知文件等内容。


会上,机关第1-4党支部、市口岸物流发展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依次作现场述职,客观总结了全年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明确了2024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突出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既是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2024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一次动员和督促,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也有利于推动市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实基础,坚持严肃、规范、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支部建设重点任务,强化统筹,整合力量,不断提升党建质效。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219位访客今日访问291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