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五老”宣讲团进农村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足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1

8月29日上午,广元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五老”宣讲团到朝天区沙河镇唐家村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足迹”专题宣讲,用“乡音土话”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万千百姓家。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杜爽主持宣讲会,唐家村村组干部、在家党员、群众近60人聆听了宣讲。 


图片

 

广元市“五老”宣讲团成员、广元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科普宣讲团团长、客座教授、高级农艺师张志荣从“认真学习,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所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思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感恩奋进,狠抓落实,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拼搏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与会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是对四川工作的肯定对广元工作的认可,倍感荣幸倍受鼓舞。通过聆听宣讲,让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指示有了新理解、对“两山理论”有了新认识,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守住唐家村的“绿”,传承唐家村的“情”。

 村民王大国激动地说到,今天宣讲团的张老师到我们村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到四川到广元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的嘱托传达给了我们、把总书记的关心带给了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群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展经济,做乡村振兴勤劳致富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总书记对广大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946位访客今日访问594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