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81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邓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部机关、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围绕各地统战系统部分警示教育案例开展了以案释纪说法,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有关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开展剖析。

会议指出,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促治、促教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要严格按照“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围绕“八对照八查找”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相关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要求,带头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六个带头”要求,把好思想总开关,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做到心有所守、行有所止。机关年轻干部要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全面提升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以更严格的要求、更负责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6277位访客今日访问297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