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财政局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9日,市财政局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清廉做事,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财政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把准方向,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明晰职责定位,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细落实、终端见效。要严于律己、自我约束,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争当政治上的“明白人”、从政上的“干净人”、执行上的“带头人”。要紧密结合财政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八届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财经纪律重点问题专项整治,强化预算执行监督和预算绩效管理,深化政府采购监督管理,持续巩固拓展“一卡通”专项治理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795位访客今日访问617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