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2023年度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7  来源:本网  点击量:67

5月24日,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匡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严建国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加强纪律作风整顿,营造廉洁文化氛围,推进以案促改落实,不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为奋力推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坚持对标对表、守正创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监督执纪为抓手,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进程中不断推进自我革命,纵深推动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守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要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家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法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着力深化行业治理,扎实抓好以案促改,持续强化纪律建设,统筹做实日常监督,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持续发力。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统筹布局、协同推进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深入实施“通办服务、智慧服务、优质服务”三大行动,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温暖人社”,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中持续展现人社担当。

会议期间,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市审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焕良案警示教育片》。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1150位访客今日访问567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