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离退休不褪色 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7

5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组织开展“离退休不褪色 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离退休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广元青少年科学体验中心、科技创新体验馆、生态环保体验馆、金融教育基地等相关内容,了解了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运行情况和建设规划,观看了茶艺展示。


图片5.png

活动最后,在实践基地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座谈交流会。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色鲜明、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529位访客今日访问505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