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 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1

5月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蹇旭组织学习了党建工作“十项制度”,各支部就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分别就近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蹇旭强调,要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支部。运用好学习强国,选树学习标兵,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彻底性和运用的自觉性,持之以恒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深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攻坚克难的能力。要进一步建设标准化支部。认真对照党建工作“十项制度”,逐项抓好落实,高标准开展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和“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撰写报送工作信息。要进一步建设服务型支部。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队轮换工作,按程序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培养,结合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抓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工作。要进一步建设廉洁型支部。严肃党规党纪底线,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把党员队伍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627位访客今日访问562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