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依托红色资源,打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支部品牌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5

5月24日,广元市光荣院开展“歌颂党·唱红歌”文艺汇演,来自广元民间艺术团的80余名文艺工作者为光荣院的老战士们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在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激昂的旋律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女声独唱《看见你们格外亲》,唱出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男声二重唱《终身难忘战友情》,仿佛一下把老战士们的回忆拉到了与战友团结奋战的峥嵘岁月。《人民军队忠于党》《我把太阳迎进祖国》《十送红军》《映山红》《沂蒙山小调》······阵阵红歌声印证着老战士们艰辛的奋斗历程,也饱含着人民群众对他们的尊崇和敬意。




据悉,市光荣院现集中供养对象大多是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案例鲜活,红色资源丰富。市光荣院党总支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相关部门要求,依托红色资源聚集优势,深刻挖掘先进典型,大力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在红色资源保护、红色传统发扬、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赓续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打造了一支“尊老、敬老、爱老、助老”品牌支部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8943位访客今日访问394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