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广元市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275

为持续深化廉政教育,强化政治担当,涵养清风正气,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广元日报社、广元市广播电视台等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干部赴旺苍木门军事纪念馆、中国红军城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木门军事纪念馆,支部党员与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纪检干部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军石刻标语碑廊、晒经石、革命文物陈列室和木门军事会议厅,聆听木门军事会议的故事,追忆革命前辈们艰苦奋斗、忘死拼搏的峥嵘岁月。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现着革命先辈们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回眸历史,激发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缅怀先烈、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

在中国红军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一军军部、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等遗址,大家时常驻足观看,身临其境地感受红军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战争场景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随后,来到红军城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围绕“重温红色历史 凝聚奋进力量”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精神汇聚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为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好市委“1345”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锤炼了党性,增强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还涵养了初心,深化了思想认识”,该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3177位访客今日访问170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