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学习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市政协机关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6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机关青年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5月5日,市政协机关在利州区白朝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斗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image.png


领略乡村振兴,激发奋进活力。在白朝乡乡村振兴示范点,青年干部们参观了解了月坝村罗家老街和近月湖民宿的经营情况,实地感受了农村发展新变化和乡村振兴新面貌。大家一致认为,乡村振兴是补齐“三农”短板,解决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由之路。要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挥洒青春汗水,立足各自岗位职能职责,全心全意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助力凝聚推进乡村振兴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弘扬团队精神,培养协作能力。在近月湖湿地,青年干部们组建了两个团队,开展了合作对抗拓展训练。大家高效沟通、互信合作,完成了团队登山、抢滩登陆、企鹅运球、疯狂毛毛虫等团队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拓展活动中感受到了资源整合和团队协作的力量,相互之间信任更强了、合作更好了,相信今后在政协文稿服务、会议服务、公务服务等方面大家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132位访客今日访问512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