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1

4月7日,广元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2023年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提出了新任务、新举措。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同志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军对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对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扬。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2年,市水利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引导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意义重大。全市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压实政治责任,结合系统实际,认真谋划全面从严治党思路举措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力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深入研判形势,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明晰全面从严治党路径举措,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正确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纵深推进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扛牢政治责任,统筹谋划推进,聚焦问题整改,抓牢制度落实,强化纪律约束,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取得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奋力实现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广元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647位访客今日访问511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