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用好“活教材”为党员干部注入“清醒剂”——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元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

“当高墙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我深深地感受到它隔断的不仅是尊严、地位,更是家庭、亲情和自由。由于我法纪意识淡薄,私心杂念贪欲太大,没有守住底线,最终坠入犯罪深渊......”服刑人员辛某声泪俱下地说到。


图片


近日,市人社局组织近50名党员干部到广元监狱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区、生活区等场所,近距离感受服刑人员生产生活状况,并在警示教育室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服刑人员以自身经历为主线,痛心剖析了从领导干部堕落为腐败分子的心路历程和所思所悟,真诚忏悔了自己的犯罪行为给家庭、单位、社会造成的巨大伤害。 

“真实的监狱环境、活生生的反面典型,让我的内心深受震撼,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我深切体会到工作和自由的珍贵,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市社保中心综合科工作人员梁翠清感慨到。

其余参与人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汲取教训,满怀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不以恶小而为之,自觉遵纪守法,自觉弘扬忠诚、干净、担当、实干之风,恪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2017位访客今日访问248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