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广元市以工代赈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4月6日,全市以工代赈系统干部到剑阁县李榕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学习中,讲解员通过图片、影像、实物等为参观人员讲述了一代清官、翰林学士李榕的传奇人生,参观人员认真领会、深刻感悟李榕先生“勤和恕让、翕宜朝夕”的家规家训和“清廉自守”的为政素养。李榕先生“两袖清风归故里,一对顽石压中舱”的廉洁典故,让参观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以工代赈项目直接关系到群众最根本的利益,要切实把工作摆在保障民生促进发展的重要位置,不断加强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充分发挥以工代赈“赈济”作用,全面防止“微腐败”现象发生。

通过现场参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到工作各个环节之中,不断营造清正廉洁的以工代赈行业政治生态,激发出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强大工作合力,奋力推动全市以工代赈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1855位访客今日访问231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