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广元市政府办公室走进监狱“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355

3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织办公室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市口岸物流发展中心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百人,到广元监狱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image.png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广元监狱民警的带领下,深入罪犯监舍、习艺车间、食堂等“三大现场”参观,实地感受了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生活环境和场景。在警示教育会场,两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亲身讲述了走上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给家庭造成的伤害、入狱后的深刻反思、追悔莫及和对自由、亲情的渴望。通过反面警示教育,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一双双渴望自由的眼神,犹如一针强效“防腐剂”,让大家产生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思想警醒。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市政府办公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坚持严在日常、管在平时,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全年廉洁警示教育工作内容之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坚持廉洁奉公、涵养浩然正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时刻自省、警钟长鸣、胸怀坦荡、表里如一,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在内心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6388位访客今日访问238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