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研究

市水利局:突出党建引领 全面提升“稳经济促增长”能力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0

为进一步提升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稳经济促增长”的能力和水平,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把市委“拼经济搞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加快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广元市水利局举办第23期“水利大讲堂”,邀请广元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李鸣鸿总经理围绕“稳经济促增长——金融助力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专题讲座。


图片


讲座上,李鸣鸿总经理分别就中央、省、市一系列稳经济促增长的政策措施解读、金融支持发展的实践与思考作了专题授课,聚焦稳经济促增长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对水利领域、水利项目、职工生活和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金融政策、金融服务、金融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宣讲,极大地提升了大家的风险责任意识。


图片


会后,营业部工作人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答疑环节,大家积极互动,结合工作和自身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本次金融知识宣传交流活动,通俗易懂又实用,让人印象深刻,全体干部职工对必要的金融知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建和金融业务的深度融合,丰富“党建+”覆盖面,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提质效、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助推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8149位访客今日访问268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