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级政法单位“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干警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市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12月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市级政法单位“忠诚铸魂、铁纪担当”干警代表座谈会。

图片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市委政法委部分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干警代表参会并围绕本人或本单位或本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进行发言。

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法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政治思想工作,定期开展干警思想状况研判;务必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有关问题解决;务必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政法队伍建设首位,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果,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着力打造高素质政法队伍,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铸牢忠诚之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不动摇;厚实理论之功,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坚守法治之要,主动适应中国式法治现代化的新部署新要求;优化管理之策,切实增强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夯实素能之基,争做新时代广元政法事业的优秀开拓者;绷紧纪法之弦,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深走实。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2291位访客今日访问217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