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省直机关工委寄来感谢信 市委书记特地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6

近日,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委致信中共广元市委,对在剑阁县举办的两期省直部门(单位)驻村干部培训班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市直机关工委、剑阁县委、县政府和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致以衷心感谢。市委书记邹自景特地批示:请张敏同志代表市委向省直机关工委表示感谢。


图片1.png


为争取这次培训班在广元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专门作出批示,要求市直机关工委积极汇报,认真筹备,确保培训圆满成功。6月6日至17日,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委、剑阁县委承办的省直部门(单位)驻村干部培训班在剑阁县如期举行,省直高校、医院、国企和金融机构共214个单位选派的400余名驻村干部参加培训。感谢信指出,本次培训组织严密,重点突出,学风浓厚,实效明显,得到了省直部门(单位)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





培训期间,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张平森出席开班式、结业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毛端喜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等领导作精彩讲授,剑阁县委相关领导就“加强管理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用”进行了授课。培训班专门安排了现场教学,剑阁县围绕“乡村五大振兴”,精心准备了普安镇光荣村、普安镇水池村、下寺镇双旗美村、下寺镇二龙村、姚家镇元宝村5个乡村振兴现场教学点,通过现场观摩学习、交流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留下了深刻的“广元印象”、美好的“剑阁记忆”。

image.png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3179位访客今日访问508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