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96

7月1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在栖凤廊桥开展。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出席开展仪式,部分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及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展仪式。


图片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设“政治铸魂、强基固本、示范引领、服务发展、正风肃纪、驻村帮扶、机关文化及县区风采”八大板块,从近千张图片中精心挑选435张组成了本次纪实展。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历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经验,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


参加开展仪式的机关党委书记认认真真的观看每一幅图片,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不平凡成绩,感慨万分!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此次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将贯穿整个七月,并作为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支部活动的重要阵地,全覆盖组织动员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集体观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9154位访客今日访问369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