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省市县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1

6月11日,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处党支部、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旺苍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处处长杨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谭一江,旺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培利等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中国红军城,参加活动的党员先后来到红31军军部“财神庙”、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工农剧团等红色遗址,详细了解红四方面军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图片


在木门会议会址,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木门会议对建立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伟大历史意义,参观了红四方面军在旺苍县境内留下的石刻标语。参观结束后,由省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处处长杨松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图片


全体党员还调研了木门镇三合村黄茶基地,参观学习了推进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助推乡村振兴,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6357位访客今日访问364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