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纯净源头“活水” 提升发展质量——广元市级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示范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

图片


6月14日,2022年广元市级部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魏怀登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市直机关75个部门单位以及教育工委、两新工委、消防救援支队部分党组织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训。


图片


魏怀登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的有力举措,也是纯净党员队伍源头活水,增强党员干部队伍能力素质的根本保证。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过好政治关、纪律关、品德关、群众关、履职关“五道关口”,努力成长为党的肌体的“合格细胞”;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图片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重点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突出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建、党内法规等重点内容,精心设置了《党章学习辅导》《弘扬红船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思想入党是永恒课题》等课程,通过政策解读、互动交流、视频再现、闭卷考试等方式,力图让学员学深悟透、做实笃行。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非常实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争取早日从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474位访客今日访问493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