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2-06-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09

6月11日上午,以“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冲锋在前”为主题的市直机关“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苴国广场举行,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直各部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双报到”社区同步开展创文宣传、垃圾分类、卫生清理、清杂除乱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张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是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创建文明城市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力推动机关党建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度融合、一体推进,示范带动全域创建、全城创建和全民创建;要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为重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市容秩序整治、市政设施建设管理、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等民生事项,整改好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一批反映强烈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


活动中,市直机关工委发出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主动带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图片

图片


随后,市直机关共产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群众、个体商户等发放创文宣传、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疑难问题解答500余人次;知客通过生动活泼、精彩风趣的语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讲。    

   图片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不仅在文明宣传、卫生清理、清杂除乱等工作中锤炼了党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将认真对标创建标准,做好补短提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9182位访客今日访问372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