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张敏同志调研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9

6月10日上午,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同志一行调研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伟等陪同调研。


图片


张敏一行实地参观了妇女保健党支部活动阵地、云上3D数字党建馆、“与党旗同梦想·与妇幼共成长”党建文化廊道、党员活动室和正在打造的医院文化长廊;现场听取了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伟创新思路抓医院党建工作、医院文化建设以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

张敏对市妇幼保健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妇幼保健院探索建立的“12345”党建工作法、高标准打造的“2+2”党建示范点、创新建设的“3D云上数字党建馆”、党建服务群众“一支部一品牌”等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图片


张敏要求,市妇幼保健院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建示范点作用,树立起特色明、叫得响、作用显的“广元妇幼”党建品牌;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和党员服务群众职能职责,彰显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深度融合党建业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6184位访客今日访问606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