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走访慰问显真情、关爱关怀暖人心—广元四部门联合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货车司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594

6月9日,市“两新”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在广运现代物流中心司机之家、G108线七盘关川陕界“入川即检”卡点,开展广元市“亮身份、送清凉”货车司机走访慰问活动,对市内的30名货车司机和途经七盘关卡点的30名货车司机分别进行了慰问,为货车司机送上“爱心大礼包”,并为货车司机党员赠送党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道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书记韩顺东,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张瀚文,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咏,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敬艳霞,市交通运输工会主席白燕等领导出席慰问活动并调研司机之家。

慰问领导与货车司机合影

韩顺东在慰问活动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共同关心关爱货车司机,进一步畅通交通物流,保障市场主体运行,切实稳住经济大盘,携手推动道路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韩顺东指出,货车司机是全市物流运输的“主力军”,承载了广元90%以上的货运量,是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者;货车司机是运输保障的”生力军“,在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为应急物资和民生物资的运输提供了坚强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应急运输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及时向市县“两新”工委、机关工委、总工会汇报,形成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合力。广元要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物流承载城市,聚力发展枢纽经济,需要货车司机朋友的全力参与,我们一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挑重担、辛勤工作,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韩顺东向货车司机党员发放“爱心大礼包”

陈道明向途经七盘关卡点的货车司机发放“爱心大礼包”

此次慰问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委“两新”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联合发起,覆盖市县两级。6月7至10日,将在物流企业、高速路出口“入川即检”卡点、“司机之家”等地,对在市内从事道路货物运输的货车司机集中走访慰问,并将做好常态化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工作。

韩顺东一行调研广运现代物流中心“暖心之家”建设


我市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在省交通运输厅、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的指导和关怀下,取得阶段性成果。市县两级建立交通运输行业党委8个,新组建货车司机流动党支部18个,604名货车党员司机已分别落实到具体党支部。结合线下阵地建设,已建成广元上西交通物流园区、广运现代物流园区、广元皇泽物流、青川竹园等“司机之家”4个。驾驶员进入“司机之家”可以享受热水饮用、手机充电、书报阅读、低价就餐和住宿等多项免费或优惠服务, 赢得货车司机广泛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964位访客今日访问287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