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李化武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市直机关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9



6月10日上午,由市委宣讲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李化武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专场在市妇幼保健院8楼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我市李化武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报告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




4名报告团成员分别以《人生写在永不停歇的奋斗中》《为我“满是缺点”的父亲感到骄傲》《我们镇的李化武》《永做党的宣传员》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进行讲述。让与会人员更加近距离感受到这位老一辈共产党人舍身忘死、以身许国的价值追求,不惧伤痛、身残志坚的革命斗志,挑战自我、坚忍顽强的拼搏精神,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和一生爱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


image.png



在场200余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报告感人肺腑,让自己接受了一场深刻思想教育和洗礼。

“报告让我深受感动深受启发,让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激励了我服务‘两湖’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市白龙湖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尚行舟说,“我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我市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李化武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将于7中旬结束,共计12场,在市级部门和各县(区)经开区分别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993位访客今日访问351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