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高站位 强学习 固基础 转作风 促业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市直机关党建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4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作风建设,为全面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中提升站位、强化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以理论武装为根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作表率。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史、向李化武学习活动,切实推进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双提高”。要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在抓基层打基础中固本强基、提升质量。大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好“兵支书”、宣讲员、志愿者“三支队伍”,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在新时代再立新功的生力军作用。要以正风肃纪为抓手,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强作风、树形象。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强化“以案促改”,扎实推进风气专项教育整治,以坚强的政治品质、向上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业务素养,进一步推进树立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奢靡之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各县区、开发区局局长、办公室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2712位访客今日访问461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