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党建、宣传暨党风 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88

4月1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党建、宣传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城管执法支队各大队大队长、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建、纪检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并进行了颁奖,回顾总结了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市城管执法支队办公室、东城大队党支部、开发区大队3个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3.png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党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化理论武装,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二是要坚持在落实党建责任制上下功夫。要压实党建责任,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要找准职责定位,主动提高业务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六个模范机关”建设;要做实党建业务融合,坚持党建工作与市容环境规范整治、商业业态调整、街长制实施等中心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三是要坚持在加大宣传力度上下功夫。要坚持正确方向,大力宣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夯实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政治思想道德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加大新举措、新成效、新经验的宣传报道力度,进一步凝聚共识、展示形象;要创新宣传形式,积极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舆论引导的公信力、影响力。四是要坚持在深化正风肃纪上下功夫。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的动态监控;要持续推进纪律作风整顿,不断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提升工作效能,助推事业发展;要持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扎紧扎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笼子”。


会议强调,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第十二次党代会,做好党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像燕子垒窝那样持之以恒、如蜜蜂酿蜜那样日积月累、似滴水穿石那样锲而不舍,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火一般的工作激情,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贡献城管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5889位访客今日访问441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