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改作风 • 树新风 | 市委群工局“三个扎实”推进巩固干部提升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3

图片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深入传达学习。组织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3月15日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工作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宗德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并结合局机关工作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市委有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部署要求,吃透精神、弄明意图、找准方向、压实举措,统一思想。筑牢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紧盯整顿重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局梳理排查了全局干部职工“八大纪律”贯彻情况,特别是作为本次集中整顿重要任务的酒驾醉驾情况,必须在巩固提升阶段坚决刹住。全面理解和准确贯彻巩固提升阶段整顿要求,进一步明晰方法路径,不发散、不跑偏、不走样,确保巩固提升阶段各项整顿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对标整顿目标,扎实推进成效转化。系统分析研判局机关纪律作风整顿情况,紧紧围绕“巩固”“提升”思考、谋划,推动整顿工作。持续推进了“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截至目前,中央交办第一批“治重化积”案件264件全部办结;第二批74件已化解34件,化解率达45.9%;集中化解了李昌元、向明章等积案难案;严肃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述责述廉会、“四责同述”;建立了市领导包案、市领导接访督办、书记市长信箱办理月报告等制度机制;常态化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强调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不减;高质量打好了全国“两会”、冬奥会、残奥会、省市“两会”等重点时间节点和敏感时期维稳攻坚战,无一例极端个人事件和群体性事件发生,保障了社会稳定大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60104位访客今日访问201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