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市文广旅局多形式全覆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

一、提高站位,安排部署周密。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文广旅系统一是切实肩负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不断丰富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班子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局党组要亲自抓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三是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职能,教育管理党员、宣传发动群众,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理解把握,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前进。


二、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一是组织干部职工20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局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收听收看。二是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参透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每名党组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谈体会,结合思想谈变化,结合工作谈实干。三是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


三、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景区、社区等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二是与作风纪律整顿相结合。聚焦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讲话中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优良作风,从严政治纪律、履行职责使命,营造一个健康、清爽的政治生态。三是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持续推动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承办好全省旅游景区发展大会,积极创建第三批天府旅游名县,编制好《广元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性文化中心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058734位访客今日访问602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