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坛

许国斌:做到“五个坚决保持” 抓好“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1

9月28日,全市“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暨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149.jpg


许国斌在讲话中指出,自结对帮扶“精细战”战役打响以来,全市各级各类帮扶力量闻令而动、尽锐出战,昼夜兼程、奉献一线,聚力精准、攻坚破难,取得了重大战果。从脱贫普查成效、帮扶力量管理、一线队伍作用等方面看,各类帮扶力量倾力帮扶、克难攻坚,推动全市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取得了重大成果,也彰显了结对帮扶“精细战”的显著战果。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153.jpg


许国斌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坚决保持善始善终定力,坚决纠正过关思想、收兵思想、松劲思想,做到敬终如始、守土尽责。要坚决保持帮扶力量稳定,严明“四个不摘”政治纪律,坚持“一稳三不变”总体要求,做到思想不散、阵型不乱、力度不减。要坚决保持从严管理态势,不折不扣执行市委“六个一”帮扶力量管理基本制度和“六个严禁”、“十条禁令”规定。要坚决保持持续帮扶力度,紧扣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目标任务,重点抓好普查、督战、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持续拓展群众增收渠道等八项工作。要坚决保持决战攻坚激情,采取政治激励、精神激励相结合的方式,让帮扶干部在一线安身、安心、安业。


微信图片_20200930180205.jpg


市脱贫攻坚办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战”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剑阁县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党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就抓好“巩固提升战”帮扶工作发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徐贵明主持会议。涉及帮扶力量管理的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市委各部委、市级各部门、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或分管帮扶工作的负责同志,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广元经开区分管副书记参加会议。



(广元先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4429位访客今日访问489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