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政治思想建设

广元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4

1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50名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会议述职。

微信图片_20200217153947.jpg

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重点汇报了2019年度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夏思法同志对述职人员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217154016.jpg

述职结束后,夏思法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各市直部门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落实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职能,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助推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完成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并对下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新修订出台的《条例》,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对近期要做好的相关工作进行强调。

工委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机关、社区、社会组织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考评并对述职人员进行满意度测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019位访客今日访问155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