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迎新春 走基层 送温暖——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开展新春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以工代赈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邢万里,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琴、李亮分别带队赴乡村振兴帮扶村、“双报到”社区、托底帮扶受扶县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驻村工作队、托底帮扶一线专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image.png


1月30日,在松光村村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邢万里一行为23名困难群众送上棉被、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生活需求。在活动现场,邢万里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松光村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希望基层党员干部继续带好头,当好党和群众的“连心桥”,鼓励群众树立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最后,表达了对松光村美好发展前景和松光村群众美好生活的祝福。

随后,邢万里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彭永秀、李永昌家中。由于家庭变故,彭永秀家中仅剩彭永秀和15岁的孙女相依为命,“上学有没有什么补助?”“学习成绩怎么样?”得知彭永秀的孙女正在上初三并且成绩还不错时,鼓励她好好学习,祝福她学业有成。邢万里一行现场查看了彭永秀家住房、用水、用电情况,现场叮嘱驻村工作队员和龙王镇相关负责同志要经常上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勉励她们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80多岁的独居群众李永昌因患高血压等慢性病,常年服药,邢万里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医疗费报销情况,生活来源等,叮嘱他保重身体,祝福他健康长寿。

活动期间,邢万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狮子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堡坎项目施工情况,并与市委编办相关负责人、龙王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引领,提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治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看望了驻村工作队,现场查看了他们住宿、办公环境,询问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认真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多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珍惜基层锻炼的机会,不负使命重托,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1月24日,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琴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双报到”下河街社区,现场为部分困难群众发放了棉被、大米和食用油,及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浓浓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1月31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亮带队赴苍溪、剑阁、青川三个受扶县走访慰问托底帮扶专家,现场向他们发放了慰问物资,并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县区托底帮扶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意见,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9666位访客今日访问5662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