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催奋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4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带队对苍溪县漓江镇琴溪村、猴树梁村、龙亭村困难群众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代表局党组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平每到一户,都和村民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困难诉求、发展规划以及对当下驻村工作队有何意见和建议。同时,鼓励他们新的一年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早日自力更生奔小康。


image.png


通过开展此次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彼此感情,收获了信任,为驻村工作队今后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3797位访客今日访问517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