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市总工会到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

1月24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马德文一行到旺苍县白水镇勇敢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返乡农民工和村社干部,送去慰问金和大米、菜籽油、年画等慰问品,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勇敢村是广元市总工会和旺苍县总工会定点帮扶村,在市县工会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该村黄荆叶面条加工厂建成并投产运行,村农家乐开门迎客,赶黄草种植面积持续扩大,村集体经济稳步健康发展,乡风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基层设施建设提档升级,村容村貌发生巨大变化。同时,为进一步充实驻村力量、加大帮扶力度,去年10月市总工会选派了2名80后干部担任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为扎实推动帮扶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注入了新鲜活力。2023年2月,勇敢村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优秀村。




窗外数九寒天,室内暖意融融。在勇敢村村委会,勇敢村党支部书记欧永全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驻村帮扶成效,马德文代表市总工会对勇敢村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勇敢村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对全体村民寄予了美好祝愿。




当天,市县总工会领导还入户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与村民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村民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市总工会将尽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当好他们的坚实后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0506位访客今日访问188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