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驻村帮扶

市气象局驻村工作队填补路面办实事 改善出行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近日,市气象局梨花村驻村工作队在入户排查时,发现部分村组道路塌陷严重,车辆通行极其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给村民的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同时临近春节假期,村中外出务工人员将大量返村,对于开车返家的村民,此段道路通行将成为一大困难。

驻村工作队发现问题后,立即向村两委反映,积极商讨解决办法。实地对塌陷路段进行测量,计算损坏路段面积。由于冬季天气寒冷,霜冻天气较多,经商议决定先对路面进行填补,优先确保道路通行,后期等春暖时期,再对路面进行统一硬化。

说干就干,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村上现有物资进行清点,利用废旧水泥和剩余砂石,组织部分党员对塌陷路面进行填补,搬运材料、砸碎石头、填补路面,虽是寒冷冬季,但是大家分工合作,干的热火朝天。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道路塌陷部分全部完成填补,路面修复平整,车辆和行人能正常有序通行,有效消除安全隐患。附近村民感谢到:“谢谢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及时解决,这下我们出门不怕崴脚,开车不怕刮擦,买的东西送上来也不需要绕路啦。”

梨花村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深入做好走访排查工作,多听多看多沟通,及时掌握村情民意,坚持聚焦村民“急难愁盼”,以切实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拉近与村民的距离,真正搭起与老百姓的连心桥,用真心真情推动驻村工作走实走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1810位访客今日访问318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