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助力残疾事业暨弘扬优秀家风家训”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5

12月8日,广元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川北家风馆和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以“法治助力残疾事业暨弘扬优秀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image.png


在川北家风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现场答题等方式,参观了忠孝传家、礼仪兴家、智信旺家、积恶殃家等9个展区,深刻感悟中华传统家风家训经典、革命先烈的红色家风故事以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家风事迹。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良好的家风,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知敬畏守底线,用良好的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image.png


在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通过参观“两新”党建文化、企业文化、服装文化以及残疾人举重训练馆等,深刻感受残疾人身残志坚、克难奋进、向阳而生的积极乐观的工作生活态度。市司法局还深入残疾人运动员和学员中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法治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3316位访客今日访问469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