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国动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

8月16日,市国动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法蠹》,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党组书记、主任侯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抓手,也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的实际举措,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内法规,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带头遵守党的纪律规定,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党的纪律规定和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严的纪律、廉的自律,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国防动员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助力国防动员事业新发展。

会议还就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提升年”活动和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889位访客今日访问158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