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国动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4  来源:本网  点击量:82

7月21日,市国动办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公权》,全办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失控的公权》讲述了单位“一把手”不敬畏权力、不敬畏法纪而锒铛入狱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曾经执掌重权,但因不学纪法、胆大妄为,把职权当特权,用公权换私利,反被权力腐蚀的贪腐历程。他们手握权力不敬畏权力、滥用权力不敬畏法纪,最终走入违法犯罪的歧途,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亲手葬送事业前途,亲自毁掉幸福生活,幡然悔悟时,却为时已晚。

党组书记、主任侯宏讲话时强调,廉洁从政是对党员干部的必须要求,更是一个党员干部的必备素质。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警醒警觉,坚决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切实反思不足,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检视自己的日常行为;要严格“一岗双责”,切实管住自己管好分管领域的重点人员;要深入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铸牢党风廉政建设坚不可摧的国动屏障。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权力是柄双刃剑,可以给人带来机遇,但也会让人陷入危机;权力更不是为个人谋取私利的工具,而是为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我们要时刻警醒自己,面对权力必须敬畏,不滥用职权、不以权谋私,珍惜权力、用好权力,自觉把权力和精力用在国防动员建设事业上,努力为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5007位访客今日访问1703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