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凝聚科技青年力量 共助工业产业发展 ——市科技局“青年小学堂”第四期开课

发布时间:2023-07-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

7月19日,市科技局“青年小学堂”第四期开课,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局17名科技青年先锋队队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会上,全体队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广元市委关于以打造中国绿色铝都为引领推动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的决定》,科技青年先锋队员们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全会精神展开研讨,提出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科技服务为抓手,以创新平台为支撑,以成果转化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助力工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等贯彻措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了新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为科技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科技青年备受鼓舞。在工作中科技青年先锋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宣讲下基层、服务进企业、政策惠民生等活动,凝心聚力抓创新谋发展,为推进全市工业产业发展贡献科技青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8993位访客今日访问498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