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政治思想

奋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5

7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是在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广元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广元市委关于以打造中国绿色铝都为引领推动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的决定》,精准把握了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和要害,有着深远战略考量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宣传部门作为政治机关、党的喉舌,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精心谋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深刻认识市委对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立即行动、抓紧落实,从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四个方面,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0150位访客今日访问152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