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多措并举抓清廉 育廉兴廉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9

为全力抓好“清廉广元、生态社会”建设,广元市国动办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努力为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助力。

以廉政教育启迪思想。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教育,采取讲廉政党课、廉政谈话等形式 ,经常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面对诱惑必须时刻警惕,面对权力必须时刻清醒,面对幸福必须时刻珍惜,面对法纪必须时刻敬畏,常怀“三心”,祛除“心魔”,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

以廉耻警示对照检视。采取学习违纪违法案例、观看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参观廉政家风馆等形式,用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从思想上政治上检视自己,时刻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紧绷作风之弦,自觉以案为镜、修正偏差,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主动自我检视,认真对照整改,积极接受监督。

以廉洁承诺规范行为。采取签订廉洁履职承诺书的形式,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六个带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作为最高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坚守,不越底线、不触红线、不碰高压线,以优良纯正的纪律作风、务实高效的工作质效,助力国防动员事业新发展,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国防动员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204951位访客今日访问1647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