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学习总动员,这场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很燃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5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是哪三件大事?3、2、1,开始抢答!”。5月26日,一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建功新时代”主题知识竞赛在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拉开帷幕,3支党员代表队、1支青年团员代表队同台竞技,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大比拼。

 图片10.png

本次竞赛设置必答、抢答和风险挑战三个环节,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火力全开,拼脑力、比反应、斗心理,用智慧对决,用实力比拼,纷纷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敢于展示自我的风貌。现场还穿插了观众抢答环节,台上台下互动,寓教于乐,深受大家欢迎。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竞答,最后,市生产安全应急救援支队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夺得魁首。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团员也要跟上步伐,不断地扩充知识储备,提高自身修养,做到知行合一,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参赛选手刘振宇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9541位访客今日访问4538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