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局 联合开展“爱路护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66

为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在“5.26”这个以公路为主题的“爱路日”当天,市县两级交通运输局以“知路、爱路、护路、安全”为主题,开展了“爱路护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为契机,“以宣传政策,带动家庭、推进乡村振兴、确保一线平安”为目标,充分展示广元市近年来公路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普及公路法律法规知识,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畅安舒美”公路通行环境。

一、阵地宣传

 党员志愿者们在利州广场、龙潭乡鲲鹏上林苑、宝轮镇客运站广场,拉起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分发广元市爱路护路宣传手册和倡议书,通过展板向公众介绍展示广元交通运输事业的成就及规划,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四川省农村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爱路护路中来。


image.png


二、慰问一线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交通项目建设、养护作业现场和客运车站,向一线建设者、养护工人和客运司机赠送毛巾、药品等慰问品,彰显人文关怀,激发工作热情,进一步凝聚爱路护路共识,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美丽、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


image.png


三、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到辖区公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路面抛洒物、路肩堆积物、边沟杂草垃圾等进行彻底清除,以实际行动提升公路路容路貌。交通运输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们到G212线苍溪陵江超限检测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途径货车司机发放宣传图册、慰问礼包,提高过往货车司机的爱路护路主动性和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还通过出租车LED顶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运输站场等地悬挂宣传条幅、向广大群众普发手机短信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发出爱路护路倡议。通过本次活动,广元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更加深入,广元市爱路护路氛围更加浓厚,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不断增强,爱路护路工作得到了全社会的共同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90204位访客今日访问5201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