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学党史缅英烈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161

时光飞逝,岁月更替,汶川特大地震已过去15年。为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激发奋进力量,5月25日上午,市住房中心支部与市房协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缅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来到青川县东河口地震遗址,全体党员干部首先现场参观了地震遗址公园,详细了解5·12汶川大地震经过及青川人民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历史。同志们怀着沉重的心情为遇难的同胞敬献鲜花并进行了哀悼,表达对逝者的哀思和怀念之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刻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面对艰难困苦的环境,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斗争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 奋力谱写现代化广元建设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使之转化为艰苦奋斗的坚定意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广元实际,紧扣市委“1345”发展战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精气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1050位访客今日访问5579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