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组织在线

市公积金中心首届青年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7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4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市公积金中心青工委围绕落实市委“1345”发展战略,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持续奋斗新征程”为主题,举办首届青年论坛,开展了主题辩论赛、“老带新 师带徒”结对帮带及青年座谈会系列活动,展现公积金中心青年风采,促进青年干部理想信念和能力素质双提升。


image.png


滔滔雄辩显风采。参加辩论大赛的辩手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辩手们围绕“人口问题是不是未来社会发展的成败关键”的辩题展开辩论,引经据典,从容应辩,击破对手的观点。流利的辩词,幽默风趣的表现以及镇定从容、温文尔雅应对挑战的风范,使比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娓娓而谈话心得。在座谈会上,13名青年代表们各抒己见,以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多方面阐述工作心得,总结得失,提出工作建议。同时,畅谈青春梦想,分享心路历程,规划职场人生。

济济一堂师带徒。通过颁发“老带新 师带徒”结对帮带聘书,让工作经验丰富的老职工帮助新同志迅速成长,增强团队归属感和工作责任感。同时充分发挥榜样力量,以言传身教带领新人,传承和发扬了中心“传帮带、老带新”的优良工作作风,促进业务能力和团队凝聚力得到有效提升。


image.png


中心主任罗勤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公积金青年干部要有思想和理想。要坚定信念,砥砺奋进,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敢于担当的勇气,锐意进取,守正创新。要有力量和考量。勤学不辍,增强本领,及时自省自查,做到善于做事,善于作为,善于成事。要有实干和实绩。要坚持结果导向,以实干家的姿态,夯实基石,明晰过程,明确目标,干出成绩。

党组书记赵洪博要求,青年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做有志向的青年;要坚持人民至上,做有情怀的青年;要务实担当实干,增强工作本领,做有作为的青年;要强化责任意识,做有担当的青年。同时,希望中心青年干部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6058位访客今日访问4584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