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驻闽流动党员党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9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李建和有关同志赴厦门调研指导流动党员党委党建工作,开展在闽广元籍流动党员关爱慰问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福建流动党员党委办公场所和活动阵地,与福建流动党员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机构运行、工作开展等情况,针对性提出了理顺党组织关系、加强流动党员管理、规范经费使用等要求,重点指导了选举产生新一届流动党员党委班子、阵地建设、党务公开等工作,进一步促进了福建流动党员党委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同步发展。

调研期间,还深入广元籍农民工务工项目(工地),召开广元籍农民工党员座谈会,宣讲党的政策,慰问广元籍农民工党员代表。并前往当地企业参与洽谈了项目招引,共同助力服务拼经济搞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7866位访客今日访问2405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