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广播电视台:”党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近日,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提出“党建+”工作思路,将党建、新闻宣传、经营创收、媒体融合发展、精品创作紧密集合,推动全台各项工作同步提升,同频共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发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广元市广播电视台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现场


广元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全台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壮要求,全台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部署不折不扣认真贯彻好执行好。要捍卫“两个确立”,在持续推进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持不懈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要夯实基层基础,在全面建强战斗堡垒上下功夫;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在从严从实正风肃纪上下功夫;要坚持自我革命,在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要扣紧责任链条,在凝聚管党治党合力上下功夫,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各方面,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市广播电视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81627位访客今日访问6156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