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工委 - 党建头条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本网  点击量:92

3月27日,广元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有关内容,支委班子分别与全体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建代表支部向大会进行述职,围绕“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支部战斗力”“作风纪律”四个方面总结了去年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打算。

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指出的问题作了表态和承诺,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敏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达到了互相帮助、团结共进的目的。过去的一年,机关支部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机关党员同志真抓实干,取得了优异的成效。下一步,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到位。机关支部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在完善组织体系、规范组织生活、切实提升党支部标准化上聚焦用力,以“六好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积极探索并不断拓展党建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途径,用更实的工作举措和创先争优的精气神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全大局,加大理论学习力度,增强创新意识,抓好统筹协调,在工作上“小步快跑”,将因疫情延误的各项工作补起来,推动工委各项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 2019 http://www.gyjgdjw.gov.cn All Right Reserved.蜀ICP备18034027号-1

版权所有: 广元机关党建您是第5164524位访客今日访问3050次川公网安备51080002000098号